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近期关注

水利厅幼儿园举办建园五十周年庆典活动

2022-11-18 09: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机关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6日上午,水利厅幼儿园举行“筑梦向未来建功新时代”建园五十周年庆典活动。自治区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杨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甘幸出席庆典仪式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开道为庆典活动致辞。

杨焱厅长一行在幼儿园的历程展示区仔细查看一张张老照片,听取水利厅幼儿园五十年发展历程和成就介绍。杨焱厅长亲切与退休园长们交谈,向幼儿园建园五十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

黄开道副厅长在致辞中对曾经为幼儿教育事业努力奋斗的老同志表示诚挚的慰问;对幼儿园五十年取得的成就充分肯定,并寄语幼儿园,希望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以建园50年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要求,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把水利厅幼儿园打造成更高水平、更高品位、更高质量的现代化精品幼儿园。

杨焱厅长一行共同观看园庆盛典表演。全体师生倾情演绎“历程篇、发展篇、奋进篇”三个篇章,用歌舞、朗诵、情景表演等形式展现了幼儿园在厅党组的关怀和领导下,不断赓续奋斗、开拓进取、踔厉前行,铸就累累硕果的辉煌历程,展现了师生们爱国爱党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水利厅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服务中心、水科院、水电设计院负责人参加庆典活动。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