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近期关注

自治区水利厅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灭火演练

2022-11-15 15: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机关服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11月11日下午,水利厅机关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与灭火演练,邀请南宁市青秀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官现场授课指导。厅机关各处室、厅属有关单位、厅幼儿园以及物业公司共48人参加培训与演练。

培训会上,教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通过视频讲解火灾报警程序及注意事项、简易灭火设施和器材的使用方法、常见火灾起因、初起火灾扑救方法以及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在室外进行消防器材使用操作及灭火演练中,教官具体讲解干粉灭火器的操作要领并现场示范,在场的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学习并掌握灭火器灭火的使用方法。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火灾报警、逃生自救和使用消防器材的正确方法,增强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做好我厅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