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近期关注

自治区水利厅开展基层党组织“一支部一品牌”行动学习研讨

2022-10-17 10:3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落实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机关党建+行动学习”统一部署,落实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实施意见精神,推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水利保稳定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10月13日上午,自治区水利厅开展“机关党建+行动学习”暨“一支部一品牌”行动学习研讨。厅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厅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行动学习研讨。

研讨会邀请了中共南宁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教师、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监事长,南宁市高层次人才、南宁市委宣传部特约理论研究员马常斌老师作学习辅导。在马常斌老师的指导下,各学习小组通过学习和了解行动学习集体研讨的思维理念与方法,运用头脑风暴、世界咖啡、行动计划表等工具方法,认真思考和谋划支部品牌创建的策略及实施路径。通过群策群力各学习小组绘制支部党建品牌创建愿景目标图、分析支部组织生活现状,发现亮点,分析不足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办法。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各党组织书记和委员积极讨论,商量对策并踊跃发言。通过开展行动学习研讨,引导厅直属各党组织以创建模范机关为目标,结合工作职责和党建工作特点,探索党建工作手段和模式,创建独具特色、品牌响亮、措施扎实、成效明显的水利党建工作品牌,构建“聚力·融合”的水利党建工作机制,推动党建管理成效和工作业绩双提升。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