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近期关注

自治区水利厅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2-10-17 10:1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机关党委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关于专项检查自治区水利厅党组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的反馈意见,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10月13日下午,自治区水利厅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直属机关文明办主任邵国芳作专题辅导。邵国芳部长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着力点等方面,对全面加强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辅导报告观点深刻,重点突出,事例生动鲜活,对我厅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明晰了重点任务,提供了基本遵循。

报告会提出,厅直属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扛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思想教育引导,从严从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开道以及厅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厅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辅导报告。

文件下载: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