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
|邮件系统| 简体版|繁体版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 近期关注

何棠副厅长为政法与监督处党支部上专题廉政党课

2022-08-22 11: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政法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8月19日上午,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棠为政法与监督处党支部上了一堂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专题廉政党课。

何棠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大量的违纪违法案例,语重心长的教导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决讲政治、守规矩、勇担当、甘奉献。

何棠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使我们党进一步赢得了人民的信赖,党心民心更加凝聚,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更加紧密,党的执政根基更加坚实。

何棠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一刻也不能放松。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廉政教育,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性觉悟,用廉洁文化滋养身心,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敢于亮剑、敢于斗争,坚决防止和克服嗅不出敌情、分不清是非、辨不明方向的政治麻痹症。要重视家教家风,以身作则管好配偶、子女、亲戚,本分做人、干净做事。

政法与监督处全体在家领导干部职工聆听了专题党课。

文件下载:

解读